道县调查队

职能介绍

  国家统计局道县调查队成立于1984年,原名道县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2007年正式改名为国家统计局道县调查队。单位性质为参照国家公务员管理的正科级事业单位,现有正式编制为8人,内设4个职能股(室):办公室、综合执法股、调查业务股和专项监测股。

  国家统计局道县调查队既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统计执法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独立向国家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上报调查结果,并对上报的调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委托的统计调查任务,主要职责是:完成国家统计局布置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协助地方统计局完成重大国情国力普查任务、依法查处其组织实施的统计调查中发生的统计违法行为、开展统计信息化有关工作、负责调查队机关党的建设、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工作和完成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永州调查队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道县道州北路原政务中心大楼6楼

  

  邮政编码:425300

   

  联系人:宋旭日

   

  

  联系电话:0746-522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