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调查队

职能介绍

 [职能介绍]国家统计局耒阳调查队是一个隶属于国家统计局和湖南调查总队,具有国家统计行政职能的中央直属全民事业单位。19842月,国家统计局制发《关于城市抽样调查队的组建方案》,湖南省统计局组建城市抽样调查队,恢复职工审计调查。耒阳县被抽中为国家统计局城市抽样调查定点调查市(县)。7月,耒阳县统计局组建耒阳县城市抽样调查队,行政级别为副乡科级,隶属于国家统计局城市抽样调查总队和湖南省统计局城市抽样调查队的全民事业单位。19891月,更名为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机构升级为正乡科级。20076月,经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发文,撤销耒阳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正式更名为国家统计局耒阳调查队。主要业务范围为城市居民生活调查统计、市场物价调查统计、主要畜禽监测调查统计和其它社会经济调查四大基本统计调查,主要职能是为党和政府领导宏观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元花      联系电话:0734-4362190

办公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金阳路1号市政府大楼10楼

邮政编码:42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