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调查队

职能介绍

国家统计局临武调查队,前身为临武县农村社会经济调查队,成立于1984年,2007年经国务院批准改建为国家统计局临武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所属的垂直管理单位。国家统计局临武调查队是参照公务员管理的正科级单位,现有职工8人,大专及以上学历8人,其中本科5人,研究生2人,下设四个股室:办公室、调查业务股、专项监测股,综合执法股。

工作职责:完成国家统计局布置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组织开展社会经济重大问题专项调查,及时报告本地的突发经济事件和重大社会经济问题等方面信息;接受地方政府交办的有关调查任务;完成上级调查队交办的地方调查任务;协助地方统计局完成重大国情国力普查任务;接受有关部门的委托,开展统计调查,提供相关调查服务;根据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的授权,管理和公布有关统计调查数据;负责查处调查队组织实施的统计调查中发生的统计违法行为。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临武县四家综合办公楼A1022室

 

联 系 人:黄宇

 

联系电话:0735-6266076